1. 平日定義:週日~週四。假日定義:週五、週六、連續假日。定價定義:春節期間。

2. 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3日內匯入訂金,訂金為房價30%,逾期將自動視為放棄保留房間並取消訂房,
   把權利保留給下一位旅客,如因個別因素延遲匯款也請來電通知,謝謝您的體諒!

3. 若遇春節、連續假日或當日訂房住宿者請預付100%訂金。

4. 匯款完成後,請知民宿訂房姓名、電話、住宿日期、匯款金額、帳號末5碼,以完成訂房手續。

5. 如遇旺季,建議優先以電話做洽詢,網路訂房或mail回覆速度會稍慢,敬請見諒。

6. 入住Check in時請出示訂房者證件辦理登記,辦理登記的同時一併結清尾款。

※ 由於各民宿對於平、假日、特殊節日(春節、寒暑假)的房價定義均有不同或是因房價異動而未能即時更新。請務必再致電民宿做金額即日期上的確認!


貼心服務

1. 住宿一晚,早餐提供時間為早上6:30-9:30

2. 提供免費代訂泛舟賞鯨海洋公園農場遊憩區門票

3. 提供汽、機車租賃資訊、旅遊建議服務

4. 免費火車站接送

5. 腳踏車出借



住宿須知

1. 入住Check in時間-下午3時後,退房Check out時間-早上11時前,如超過退房時間將視各別民宿狀況酌收費用。

2. 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,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。

3. 為維護住宿品質,敬請配合室內全面禁止吸煙、酗酒、吃檳榔、賭博、喧譁及從事不正當行為。

4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訂房實際人數前來住宿,如臨時加人,恕民宿保有異動調整的權利。

5. 為尊重其他房客作息時間,請於晚上11:00後注意個人、電視或手機音量。

6. 退房時,請務必記得繳回房門的鑰匙喔,如遇惡意破壞房內清潔和設備者,須視毀損程度酌收維修費或清潔費。

7. 請隨時留意個人貴重物品及財物,民宿僅提供房間住宿,不負責旅客行李內貴重物品之看管。

8. 離開房間外出時記得鎖上房門,關閉電器、熱水等設備,以維持環境安全。

為了維持住宿品質和維護其他房客的權益,懇請遵守以上規定,謝謝您的合作!!



匯款資訊

預約訂房 : 請於訂房確認後3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春節訂房請預付全額房價,逾期恕不保留
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


匯款銀行 :國泰世華(花蓮分行)

戶    名 : 吳順杰

代    號 : 013

帳    號 : 
072506155780
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